•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传达学习全省中基层法院院长培训班精神

时间:2022-07-04 10:55 来源:大荔法院

图片

6月27日下午,大荔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中基层法院院长培训班精神。党组书记、院长邓维强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邓维强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具体情况,传达了李智院长在培训班上所做题为《牢记使命 尽责担当 奋力谱写陕西法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重要讲话以及培训班的其他专题讲座的学习内容,并结合大荔法院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培训班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邓维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强化担当务实,抓好主责主业,在全面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上再发力,常态化推进“双进”工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枫桥式人民法院(庭)”创建及基层人民法庭“两化”建设,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要着力提升智慧法院建设水平,进一步推进信息化与法院工作深度融合,加快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要坚持从严治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法院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