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政治理论测试开考啦!

时间:2022-07-04 10:58 来源:大荔检察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干警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积极性。6月27日上午,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图片

测试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满分100分,题型分为填空、不定项选择、简答、论述题目,内容主要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及大荔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等。

图片

理论考试是对干警平时政治学习成效的检测,既实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也加深了党员干警对政治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坚定了全院干警的理想信念。

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知识测试,切实感受到了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将学习成果同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增强党员履职尽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