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破案迅速 追赃给力 丢失车辆全部追回

时间:2022-07-11 10:09 来源:平安大荔

自夏季治安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大荔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高度重视,加大打击力度,积极开展百日攻坚集中行动,于近日破获系列盗窃案,追回13辆被盗电动车、山地车、三轮车,及时替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2022年7月,东关派出所辖区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辆被盗案件。接警后,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综合指挥研判室及案件侦办队精干警力成立专班投入侦查破案工作,充分依托刑侦大队的信息资源优势,将我县多起案件串并,我所民警多次进行案情分析,通过监控视频快速掌握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活动轨迹,经连夜摸排走访,最终在大荔县大朝路附近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百日行动】破案迅速 追赃给力 丢失车辆全部追回

经审查,嫌疑人通过“顺手牵羊”的作案方式,提前蹲点,主要盗窃目标就是未锁或钥匙未拔的电动车辆,在4天内疯狂作案13起。目前,嫌疑人已被我局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目前已成功追回全部被盗车辆,请已报警的失主尽快来大荔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认领丢失车辆。

【百日行动】破案迅速 追赃给力 丢失车辆全部追回

民警提醒广大车主:务必加强防范意识,停放车时,尽量停在监控覆盖范围之内。停车后,务必检查车辆是否上锁。如遇车辆丢失,请及时拨打110报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