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渭南市创建新时代“六好司法所”系列访谈——朝邑司法所:创新工作机制 打造基层法治建设主阵地

时间:2022-07-11 10:14 来源:渭南市广播电视台

三年来全省新时代“六好司法所”创建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其中渭南市2个司法所3名个人获得全国模范司法所和全国司法所模范个人称号。在上一期节目中我们对临渭区“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读。今天我们邀请到大荔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胜, 朝邑司法所所长宋晓燕,共同带大家深入了解全国模范司法所朝邑司法所的具体建设情况。

图片

朝邑司法所地处大荔县城东部,位于黄河、渭河、洛河交界的金三角地带。辖区有着“天下第一仓”的丰图义仓和六万余名群众。近年来,朝邑司法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构建覆盖全镇的基层公共法律服务网络为主题,以镇、村两级人民调解委员会和镇、村两级法律服务工作站、点 “四个平台”为依托,将司法行政职能有效延伸到辖区26个村、居委会的每个角落。为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先后荣获“全国模范司法所”“陕西省政法满意单位”“陕西省新时代六好司法所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