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27 09:06 来源:大荔法院

6月26日,为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扩大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力度,大荔法院组织干警来到同州广场开展国际禁毒日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效果,提升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们在宣传点悬挂了禁毒宣传横幅、摆放了宣传展板和禁毒宣传手册,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互动等形式,详细地向群众讲解了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以及青少年如何远离毒品、防范毒品等常识,深入阐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和识毒、防毒、拒毒的重要意义,教育广大群众抵制诱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创建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相关法律问题10余个,扩大了禁毒宣传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提升了人民群众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提高了全民禁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