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大荔县司法局积极开展禁毒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6-26 09:27 作者: 通讯员 李盼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盼)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于毒品的危害意识,6月26日,大荔县司法局在同州广场积极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大荔县司法局积极开展禁毒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治咨询服务等多种方式展开,向广大人民群众重点宣传《禁毒法》、新型毒品的种类、吸毒的危害以及涉毒的违法犯罪行为,并针对群众提出的各类法律问题,耐心认真解答。同时提醒大家要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加强禁毒知识的学习,做到不种毒、不制毒、不贩毒、不吸毒。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