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 大荔公安表彰优秀党员和先进党支部(组图)

时间:2021-06-27 10:38 来源:平安大荔

百年风展红旗如画,百年峥嵘岁月如歌。6月26日上午,大荔县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给予74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以及15个先进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予以表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荔公安局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首先狠抓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的建设,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共产党员和全体民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担负起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重任,推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其次是号召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先锋作用,聚焦主责主业,筑牢平安大荔建设根基。牢记新时代公安使命任务,聚焦战斗力标准,立足实战化要求,筑牢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惠民生平安建设根基,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爱人民。在今年公安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人物和先进集体。为了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斗志,进一步强作风、拼干劲、亮实绩、促发展。大荔县公安局于6月26日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给予智俊等54名优秀共产党员、张祎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王宏仓等5名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成卫民等5名队伍建设优秀工作者予以表彰奖励。受表彰的还有指挥中心、东关派出所等10个先进党支部和范家派出所等5个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鹏在表彰会上讲话,用党的百年历史和奋斗历程,明信仰,把方向。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个人追求与党的事业融合在一起。筑牢政治忠诚,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厚植为民情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一切以广大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为衡量的标尺,脚踏实地,为民服务。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铸警魂,建铁军。强化党的建设,进一步完善机关党建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坚持抓党建带队建,加强党支部的正规化、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实从优待警,切实从政治上关心、思想上关爱、生活上体恤民警,帮助民警解决实际问题,改善民警的工作生活条件。建立民警健康个人档案,完善民警健康检查、诊疗、心理咨询和危机干预机制。严明纪律要求,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以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着力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用党的为民初心和时代使命,护稳定,促发展。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形成责任链条,层层传递压力、积极压实责任。创新品牌亮点和特色。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各项工作的动力,以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为主线,持续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公安工作的整体效能。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预防、妥善化解各类社会矛盾。高举严打态势不动摇。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主题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对黑恶犯罪、传统“盗抢骗”违法犯罪打击力度,严厉打击新型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黄赌毒等突出违法犯罪的同时,积极组织开展“破小案、暖民心”破案攻坚行动,积极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护航县域经济持续发展。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和民警、辅警要虚心向受表彰者学习,希望受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倍加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力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要求全体民警要崇尚荣誉,争当标杆,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打赢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的强大动力。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和以昂扬斗志、过硬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表彰会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永斌主持。他指出,行动是最有力的带动,示范是最鲜明的垂范,全局上下要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各支部充分发挥“领头羊”和战斗堡垒作用,党务工作者主动担当,埋头苦干,每名优秀党员把强烈责任感与事业心注入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民辅警一定要精诚团结、凝心聚力,以队伍教育整顿激发出来的动力,全身心投入到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安保维稳工作中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党健、马军社分别宣布了表彰决定。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向受表彰者颁发奖牌、获奖证书。机关科室所队主要负责人、部分党员民警、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