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全新警营文化墙 弘扬大荔巡特警正能量

时间:2022-09-26 10:38 来源:平安大荔

为进一步推进警营文化建设,丰富警营生活,大荔巡特警大队立足实际,积极打造警营文化墙,不断提升队伍“精、气、神”,营造舒适、健康、向上的工作环境。

“警营文化墙”包括大队简介、警旗入警誓词展示、警务公开栏、特警展示等多个版面,充分展示了大荔巡特警在队伍建设、勤务保障、主题活动、职责分工等工作中的点滴,诠释了巡特警敢打胜仗的血性精神,体现了甘于奉献、服务人民的情怀。

大荔巡特警将以全新“警营文化墙”建成为契机,大力推进文化育警战略,积极加强警营文化建设。通过多种形式,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巡特警队伍,进一步提升安保维稳。巡逻防控和应急处突工作水平。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