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严守纪律规矩 坚守廉政防线

时间:2022-09-26 10:40 来源:大荔检察

9月19日,大荔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葛永峰以《严守纪律规矩 坚守廉政防线》为题,为全体检察干警送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

图片

葛永峰从坚定理想信念、心存敬畏、常怀感恩之心等方面,结合廉洁小故事,希望全体检察干警把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融入党性修养全过程,贯穿于检察工作各方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检察干部。

警醒、解渴、受用,这堂专题廉政党课让全体干警深受触动。 下一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将联系工作实际,紧贴任务特点,创造性开展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