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夏日送清凉 慰问暖警心|大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潘宏伟一行慰问一线公安民辅警(图)

时间:2021-07-16 16:34 来源:平安大荔

7月15日上午,大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潘宏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王明芳一行到宝塔十字执勤点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为执勤民辅警送去了茶叶、毛巾、水杯、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晓鹏,政委高永斌一同慰问。

慰问期间,潘宏伟详细了解了执勤民辅警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王明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执勤民辅警顶烈日、冒酷暑、战高温,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同时提出殷切希望。注意防暑降温,做好安全防护。叮嘱执勤民辅警要保重身体,在高温环境下注意补充水分、防止中暑,在执勤过程中要注意执勤安全,提高执勤规范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做好自我安全防护。合理安排勤务,做到劳逸结合。在高温天气下,要结合工作实际和民辅警健康状况,科学合理安排勤务,做到劳逸结合、张弛有度,确保全体民辅警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当中。牢记职责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希望全体民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安工作当中去,为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交管大队城区中队长党超代表执勤民警作了表态发言,将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绝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鼓励和期望,以实际行动回报人民、服务群众。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