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弘扬法治精神 构建和谐校园

时间:2021-06-26 08:43 作者: 通讯员 高依晗 来源:大荔县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10625180639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依晗)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6月11日,大荔县人民法院民三庭庭长杨冬走进安仁镇小坡村小学,开展“做知法守法的合格小公民”活动。      

这次讲座的目的,要使同学们通过法律这面镜子来透视社会上形形色色的现象,在复杂的社会现象之中分清合法与违法的界限;通过法律来规范自身的日常行为,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在遭遇不法侵害时,通过法律来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通过普法教育努力培养大家的守法意识,使大家养成尊重宪法、维护法律的习惯,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树立依法治国和公平正义的理论,提高分辨是非和守法用法的能力,做知法守法的合格小公民。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