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研讨交流会(图)

时间:2021-03-19 11:14 来源:大荔检察

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18日,经大荔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安排,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研讨交流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主持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主持学习

会上,围绕学习研讨主题“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中心发言, 逐一交流学习心得和对教育整顿工作的认识。

崔宏武指出,这次集中学习,班子成员准备充分、学习认真、思考深入,能够将教育整顿与大荔检察实际、分管工作紧密结合,达到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作用。在下一步工作中,班子成员要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开展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全院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改革创新,筑牢政治忠诚,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的政法铁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