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员学习交流研讨会(组图)

时间:2021-03-19 15:14 来源:大荔检察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是人民群众的新期盼和政法战线自我革命的新需要,也是确保政法机关担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为持续推进教育整顿工作,3月18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员同志学习交流研讨会。

院党总支书记葛永峰强调: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习教育环节中,突出政治建院、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的理念,达到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自觉的目的。全体干警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撰写学习交流材料,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紧扣忠诚纯洁可靠这一根本要求。

会后将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刊发优秀交流体会文章。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