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图)

时间:2021-03-22 16:49 来源:大荔检察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政法工作精神,全面部署2021年大荔检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奋力开启大荔检察高质量发展新征程,3月22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就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建国回顾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与与各党组成员分别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建国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安排部署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崔宏武就做好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强调:坚持政治建检不动摇。要深刻把握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特点、新变化、新要求,按照年初提出的工作总要求,把中省市县委以及上级检察机关各项部署要求全面精准落实到位,不断彰显检察工作的政治性、业务性和人民性。坚持从严治检不动摇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制度执行到位,结合这次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加强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协同联动,聚焦群众反映的热点、制约严格公正执法司法的堵点、影响检察队伍建设的难点,强化纪律作风警示,纠正思想偏差,在纠治“四风”上出真功,在惩治司法腐败上出硬手,在制约监督上出实策。坚持责任落实不动摇。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班子成员身体力行,当好表率,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带好头,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带好头,在保持清正廉洁上带好头,真正做到“向我看齐”。各部室负责人要切实增强“一岗双责”的意识,抓好业务,带好队伍,确保部门干警廉洁从检、公正办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