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组图)

时间:2021-03-14 10:50 作者: 通讯员 张慧 李盼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大荔县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组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慧 李盼)3月12日,大荔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在县司法局召开。县纪委监委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增强到会指导。局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和各司法所工作人员,公证处、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负责人参会。

大荔县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组图)

会议传达了上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及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明确了此次教育整顿的四项重点任务和三个环节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这次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结合工作实际,把握目标任务,狠抓贯彻落实。

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要聚焦重点任务,扎实推进三个环节,统筹开展各项工作;要强化组织保障,落实责任,扎实推进教育整顿有序开展,取得实效;要以开展教育整顿为契机,围绕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的要求,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大荔,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