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检察:扎实推进教育整顿 塑造大荔检察新面貌(组图)

时间:2021-03-11 16:04 来源:大荔检察

3月11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大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文斌、大荔县纪委监察委派驻政法部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增强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建国主持。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崔宏武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 李文斌

县纪委监察委派驻政法部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 孙增强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葛永峰宣读《大荔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利侠宣读《关于成立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通知》。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李建国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葛永峰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刘利侠

崔宏武作了动员讲话,并就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部署。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中央推进政法领域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和部署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投身到教育整顿中去,着力解决检察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补齐依法履职中的短板弱项积极主动提供良好的法律保障和法律服务,为大荔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明确目标,细化落实。紧贴检察实际,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和“实”的主旋律,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要坚持政治教育引领,把政治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各方面,增强政治自觉。要敢于动真碰硬,按照“五个过硬”要求,弘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要拓展教育整顿成果,认真评估实际成效、深化问题整改、推进整章建制等工作,促进司法执法理念转变。统筹兼顾,协调发展。要把教育整顿同“三有”争创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增强目标意识,以查促改,摸清短板,推进各项工作有明显进位。要把教育整顿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李文斌要求,全体干警要把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当作当前最重要的政治活动,对标对表抓落实,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