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县检察院驻村工作队组织召开2020年度新入学大学生座谈会(图)

时间:2020-09-07 17:46 来源:大荔检察

9月7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驻许庄镇刘官营村工作队组织召开2020年度刘官营村新入学大学生座谈会,与今年成功考入高等学府的学子欢聚一堂,畅谈教育及学习中的经验和收获,分享走向人生新旅程的喜悦。镇包村干部、村两委成员、大学生及新生家长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驻刘官营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张文军向各位金榜题名的大学生表示祝贺,学子们介绍了各自考入院校和对大学学习生活的理想规划,家长们也纷纷就教育子女进行交流,探讨教育经。

张文军寄语在座的学子们:第一,刘官营学子要自立自强,步入大学,远离家长,要学会独立,秉承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能吃苦、肯吃苦的精神;第二,要学会感恩,大家能够顺利考入大学,靠的是自己的不懈奋斗,也离不开家长、老师、社会的支持与关心,要常怀感恩之心,与人为善、尊重师长、孝敬长辈,做一个有利于国家和社会的人;第三,要心怀理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切不可浑浑噩噩渡过大学时光;第四,要不断奋斗,珍惜大学这个平台提供的宝贵机会,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延续高中时期的拼劲儿,把大学作为新的起点,摒弃“毕其功于一役”的怠惰想法,发愤图强,奋斗不止,实现人生、社会价值。

     最后,张文军向新生们送上了慰问金。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