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朝邑司法:“小网格”发挥大作用(图)

时间:2020-09-07 14:51 作者: 通讯员 马宁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宁)朝邑镇各个村(社区)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每天都穿梭于乡村小巷,宣传、巡查,当他们看到矛盾纠纷、安全隐患等问题,就会及时协调解决,他们就是朝邑镇村(社区)的网格信息员。

王磊就是朝邑镇连家村的一名网格信息员,他每天早晚都会出门巡查,看看街道是否干净、整洁;与周围居民谝谝闲话,看是否有哪家与哪家又有了纠纷;定期走访困难群众,宣传政策,解答疑问。

王磊只是朝邑镇众多村(社区)网格信息员中的一个缩影,像他这样尽职尽责的网格信息员朝邑镇有1000多名,他们遇事不推脱,办事不畏难,主动挑起责任,对自己网格内的大事小事都心中有数,及时将矛盾、隐患化解在萌芽中,用一个个“小网格”编织出一张张安全网,保护网,小网格发挥出大作用,用实际行动打造平安网格!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