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双泉司法所积极开展《民法典》专题宣讲进机关活动(图)

时间:2020-09-11 09:40 作者: 通讯员 李盼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盼)为深入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学法用法能力和水平,深刻认识《民法典》实施的重要意义,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的表率,9月9日,大荔县司法局双泉司法所联合镇政府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邀请陕西同州律师事务所刘军杰律师进行专题培训。

通过此次活动,参加人员深刻认识到《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尊法学法意识,纷纷表示要以此学习为契机,积极学法,自觉守法,主动用法,用法治服务提升行政服务水平,推动《民法典》在各领域全面贯彻实施。

活动中,刘军杰律师从《民法典》的出台背景、立法过程以及民法典中的总则、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解读,为大家理解好、贯彻好、运用好《民法典》提供了重要参考。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