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检察: 查问题 找不足 真改进 勇超越(图)

时间:2020-09-04 17:13 来源:大荔检察

9月3日,根据县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的工作安排》及《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在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中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的工作安排》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集体查找、研究、讨论四个查一查方面的问题。

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主持,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按照有关要求,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同时在院内发放有关于“四个查一查”问题的征求意见表,对干警的意见建议进行集中、汇总。

会上各班子成员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立足岗位职责和分管工作进行自查汇报。

梳理自查结束后,崔宏武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经常打扫身上的政治灰尘,不断提升政治觉悟、思想素质和能力水平。二是要狠抓整改落实。要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对征求的意见和自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研判分析,形成整改清单,实行销号管理,做到立行立改、限时整改、全面整改。三是建立制度机制。对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针对“四个查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对我院出台的制度规定进行梳理,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修订完善、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运行、管理、监督等工作机制,形成制度机制清单,10月底以前取得阶段性成果。严格制度执行,以制度的刚性约束保障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