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向警旗致敬】大荔县公安局学思深悟训词精神

时间:2020-09-07 16:13 作者: 张志明 来源:平安大荔

警旗凝聚力量,激励忠诚担当。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职责使命,全力做好今后的公安工作,大荔县公安局在全局范围内深入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的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是对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的巨大鼓舞和激励鞭策,对于推进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深刻阐述了人民警察的性质宗旨和肩负的职责任务,为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8月28日,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43人集体观看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的致训词,要求全体民警要牢记领袖嘱托,坚守初心使命,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上来,始终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融入到血脉里、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为捍卫全县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激励鞭策转化为强大动力,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置于首位,深化反分裂反恐怖斗争,严密防范和打击敌对势力渗透颠覆捣乱破坏活动,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抓早抓小抓苗头,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决胜之战,组织开展好“云剑”“净网”“净边”“昆仑”等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非法枪爆和“黄赌毒”“食药环”“盗抢骗”等违法犯罪,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社会治安防控、公共安全治理等各项措施落实,强化社会面整体管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发生群死群伤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治安灾害事故,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结合正在开展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以整风的精神不断推进自我革命,着力解决思想不纯、政治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突出问题,激励全警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忠诚履职,切实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实到行动上,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充分展现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为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有力保证。各单位负责人亲抓亲管,以集体学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局民辅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并将重要训词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坚定不移地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