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来大荔法院交流学习执行工作经验(图)

时间:2020-09-09 09:22 来源:大荔法院

座谈会现场

9月8日下午,潼关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一行九人来到大荔法院,就审判质效、执行指挥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大荔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成,执行局局长苏蒙及执行局相关干警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张成首先代表大荔县人民法院党组对周聪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大荔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执行局局长苏蒙就执行指挥中心建设、执行联动协作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经验介绍。最后,双方围绕如何提高执行工作效率、案件执行到位率,开展执行联动协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周聪林对大荔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大荔法院在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工作上成绩斐然,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

与会两院的干警一致认为,这样的交流学习很有意义。通过本次交流学习,相互学到了新的审判经验,开阔了视野,增进了感情。希望以后两县法院能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