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健康讲座走进机关,关爱干警身心健康——大荔法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图)

时间:2020-09-14 18:34 来源:大荔法院

为进一步提升健康机关创建水平,增强全院干警健康意识,提高自我保健和疾病预防能力,根据法院党组安排,9月14日上午,大荔法院邀请大荔县东七体检医院影像科主任医师薛金凤、院长助理李贞等一行三人为全院干警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并接受咨询和义诊。

讲座中,薛主任以体检报告解读为主题,深入解读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等指数,就心脑血管、腰椎、颈椎等常见疾病的诊断、成因及如何预防等知识,全面系统地进行了讲解,并结合病例,指导干警做好日常个人防护,使全体干警对体检结果有了更为直接的了解和认识,全体干警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薛主任一行还为部分干警进行了咨询、义诊,受到干警的一致好评。

2020年,创建健康机关是大荔法院的一项重点工作,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是创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认真落实“以人为本、健康至上”理念的具体实践。大荔法院通过净化美化机关环境卫生、张贴禁烟标识、建设健康食堂、举办多种形式宣传等举措,积极营造关爱干警身心健康、创建健康机关的良好氛围,实现创建工作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目标。通过本次讲座,干警们掌握了更多的健康知识,对常见病症有了正确的认识,意识到了预防疾病的重要性,有助于提高干警的生活和工作品质,增强干事创业热情,以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法院各项工作中去,推动健康机关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