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两宜司法所 开展《民法典》宣传进集会活动(组图)

时间:2020-09-15 16:00 作者: 通讯员 李 盼 奚爱玲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 盼 奚爱玲)为营造浓厚的《民法典》普法学习氛围,增强基层群众对《民法典》的了解,近日,大荔县司法局两宜司法所借助两宜集会开展《民法典》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们纷纷走向集会,向赶集群众及周边商铺发放《民法典》宣传彩页,重点围绕《民法典》涉及民生的内容进行讲解宣传,累计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

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认识到《民法典》对自身利益保护的重要意义,强化了社会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氛围,进一步引导群众学法、懂法、守法以及提升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