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朝邑镇召开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暨网格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0-06-17 15:34 作者: 通讯员 宋晓燕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宋晓燕)6月15日上午,朝邑镇召开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暨网格化工作推进会,研判当前形势,明确今后任务,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赵亮就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网格化建设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细化措施,建设台账。各村(社区)要成立工作队,深入群众家中、田间地头和工作场地、沿街商铺等进行走访随谈,对重点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梳理,对排查出的问题分类建立台账,及时处置矛盾纠纷,确保全镇大局稳定。

二要加强管控,齐抓共管。加强对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积极主动的与派出所、司法所做好刑满释放、社区矫正、吸毒人员、精神障碍患者等重点人员的管理登记工作,形成上下联动、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三要加强宣传,高度重视。网格化涉及范围广、任务重、要求高、难度大,各村要狠抓工作落实,充分利用微信、网络平台等各种宣传手段有针对性的开展宣传,结合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活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