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东城司法所 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0-06-13 15:28 作者: 通讯员 李盼 宋军辉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大荔县司法局东城司法所 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盼 宋军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教育引导全社会了解支持社区矫正工作,营造浓厚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6月11日,大荔县司法局东城司法所组织志愿服务者在黄河广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横幅、赠送《社区矫正法》宣传手册以及现场解答等形式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条文释义、实施中应注意的问题予以介绍,引来众多市民前来关注了解,并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关心身边人、身边事,更多地了解、支持社区矫正工作,共同推动《社区矫正法》的贯彻实施。活动共赠送《社区矫正法》等普法宣传材料1000余份,手提袋300余个,解答咨询30余人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社区矫正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和影响力,为《社区矫正法》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大荔县司法局东城司法所 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