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检察: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会

时间:2020-06-17 14:54 来源:大荔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17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会上,参会党员认真听取了上届党总支的工作报告,报告以“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为主题,全面总结了上届党总支的主要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届党总支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额及候选人名单、《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及计票人的拟定人选。

上一届党总支书记闫景振主持会议

根据《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参会党员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了党总支换届选举活动,经过投票,选举葛永峰、张帆、王萌艳、张嘉琪和王婵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葛永峰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并进行了职责分工。

投票选举

新一届党总支书记葛永峰作表态发言

葛永峰在党员大会上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团结全院干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率先垂范,务实创新、顾全大局。加强党员队伍的管理,充分发挥全院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检察院党总支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谋求更大的发展。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作总结讲话

上一届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

新一届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干警要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带领下,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围绕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干部教育管理、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的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党建服务水平等多方面开展工作,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推进党建工作科学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