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图)

时间:2020-01-20 12:02 作者: 通讯员 李华栋 来源:大荔法院

IMG_1975_副本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华栋)为认真回顾和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1月19日上午,大荔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主题教育办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朱碧芳等一行四人到会指导。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革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梁中喜院长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县法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梁中喜院长指出,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化了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进一步强化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突出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锤炼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梁中喜院长强调,必须牢牢把握根本任务,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必须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必须突出问题导向,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必须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从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做起,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熔铸到血脉中、落实到行动上,勇于担当,顽强拼搏,更好发挥人民法院审判职能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智能绿色发展示范县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朱碧芳组长在讲话中对大荔法院主题教育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刻学习贯彻新思想,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二要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在深化推进整改上下功夫;三要践行初心担使命,在全面加强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四要围绕改革发展高质量,在更好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

IMG_1957_副本

院党组书记、院长梁中喜总结讲话

院党组书记、院长梁中喜总结讲话

朱碧芳组长讲话

朱碧芳组长讲话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革新主持会议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革新主持会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