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东城司法所开展春节前护稳定工作

时间:2020-01-20 14:43 作者: 通讯员 黄蕾 宋军辉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黄蕾 宋军辉)临近春节,又到了一年一度阖家欢乐的好时节,而大荔县司法局东城司法所的同志们更是一刻不能放松,他们通过特殊人群管理人性化、排查矛盾化解彻底化,来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内的安全稳定。

一是对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走访慰问,重新排查重点人群,了解他们的近期动态,与他们当面交谈,近期都与哪些人接触,有没有涉黑涉恶线索等问题,并对其中生活比较困难的人员,及时与街道和县司法局联系,能帮尽帮,使社区矫正对象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同时,充分微信平台的优势,定时不定时检查抽查其活动范围。二是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工作,组织调委会主任,排查矛盾,及时化解,建立台账,跟踪留痕,注重实效,切实发挥人民调解员的作用,把矛盾扼杀在萌芽状态。同时,按照县司法局要求,加强沟通互联,及时上报情况,确保东城辖区内社区矫正和矛盾纠纷排查工作保持平稳态势。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