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组织全系统干部召开春节前集体会议

时间:2020-01-20 09:21 作者: 通讯员 黄蕾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黄蕾)2020年1月19日上午,大荔县司法局召开全体会议,机关、司法所、公证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局长赵永胜同志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各分管领导对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强调。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赵永胜主持会议,会议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各分管领导根据分管的业务工作对春节期间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春节期间,一是法治宣传方面,要求大家抓住走亲访友的好机会,扩大法治宣传的影响力,对宣传教育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二是社区矫正方面,下发社区矫正警示令,要求社区矫正对象在重点时段,重大活动时期更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利用好微信平台的优势,定时不定时开展抽查检查,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三是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求各所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到,主要领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各级调委会积极排查矛盾,建立台账,对排查出的矛盾要进行跟踪留痕,善始善终。四是公共法律服务方面,强调春节期间对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开通“绿色通道”,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做好解释工作,并按程序上报,做到能援尽援。五是要求全系统同志,注意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严禁收送礼金礼品,严禁公车私用,遵守各项纪律,确保春节期间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第二部分,局长赵永胜对2019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用汗水浇灌收获,用实干笃定前行”的一年,他用四句话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带好队伍、树好形象,搞好服务,激发活力,夯实基础、增强信心,锁定目标、增创一流”,这一年,实现了三大改造,举办了市级现场会,开展了12.4宪法宣传,同时,法治工作攻坚克难获好评,扫黑除恶工作稳步开展,公共法律服务提质增效,社区矫正管理繁忙有序。这一切,离不开全系统同仁的辛苦付出,2020年,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通过本次会议,司法行政人更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明确了来年的努力方向,不断总结不断创新,来年,法治监督再助力,普法工作不放松,人民调解强体系,社区矫正严把关,法律援助来帮忙。让公共法律服务自在人心,让各项工作有声有色,让司法行政服务于民。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