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2019“丝绸之路•美丽大荔”中国渭南国际马拉松赛安保工作协调会在大荔召开

时间:2019-04-25 10:21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4月25日,2019“丝绸之路•美丽大荔”中国渭南国际马拉松赛安保工作协调会在大荔县公安局召开。渭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长赵明强参加会议并讲话,巡特警支队长席亚明宣读全市安保协调方案,大荔县公安局局长吴新利主持会议。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长赵明强讲话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长赵明强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安保执勤带队领导要亲力亲为,盯紧盯牢安保任务。二是要思想再重视,责任再明确。各警种要从应急处突、信访维稳、违章处置、违法处理、规劝疏导等方面履职尽责,严防拥堵、踩踏等事件发生。三是要无缝对接,合成作战。全市安保抽调的各县、市警力和各警种一定要做好无缝对接,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合成作战模式。四是严明纪律,听从指挥。全体执勤民警按照参赛时间,按照到岗,撤岗时间听从安保指挥部安排部署,确保执法执勤严格、公正、文明、安全,确保赛事安保工作万无一失,以优异的成绩向70年大庆献礼。

大荔县公安局局长吴新利主持会议

大荔县公安局局长吴新利主持安保协调会议,并就认真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努力实现安保工作“零事故”提出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安保方案要求,严格抓好措施落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参加安保工作的单位、警种、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心,坚决做到听从命令,服从指挥,严守纪律,坚决克服思想麻痹的观念。加强协作,合成作战。全程安保主动作为要讲风格、讲奉献,环环紧扣,合成作战。灵通信息,果断处置。各执勤点要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第一时间汇报安保指挥部,保证信息畅通。

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支队长席亚明宣读全市安保协调方案

县公安局副局长马军社宣读安保工作方案

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支队长席亚明宣读《渭南市公安局2019“丝绸之路•美丽大荔”中国渭南国际马拉松赛安保工作协调方案》。县公安局副局长马军社宣读《大荔县公安局2019“丝绸之路•美丽大荔”中国渭南国际马拉松赛安保工作实施方案》。

渭南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武警渭南支队、消防救援支队负责同志以及11个兄弟县市局、分局的分管领导及巡特警大队长,大荔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及参与本届马拉松安保工作的各室所队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还安排了其他工作,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任备战解读了《2019年中甲足球联赛渭南赛区第七轮比赛安保工作实施方案》。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