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渭南市司法局联合市检察院对大荔县社区矫正工作执法检查(图)

时间:2019-04-25 10:56 作者: 通讯员 宋晓燕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宋晓燕)2019年4月24日大荔县社区矫正工作进行执法检查。市检查组由市司法局矫正科副科长王涛、市检察院检察官卫利江、普稳福带队。大荔县司法局、县检察院分管领导和股室同志陪同。

检查组通过听汇报、实地查看社区矫正档案台账、远程探视室的硬件建设,并对定位系统的资料完整度进行详细的检查。对大荔县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定位系统应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随后,检查组分别对羌白、下寨司法所工作进行了抽查,抽查中未发现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违反“六不准”现象,对日常监管档案、电子信息台账与纸制台账的规范性、统一性、逻辑性提出改正措施。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