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大荔县官池、韦林法制报告会掀起平安创建新高潮(图)

时间:2016-11-18 11:11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刘洁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刘洁 为扎实推进“大宣传、大排查、大调解、大评比”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掀起平安创建活动新高潮。11月16日,平安宣传进校园活动走进大荔县官池镇童星学校和韦林镇初级中学,为800余名师生送上了一场法制大餐。

大荔县司法局特邀陕西唯成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新灵律师为同学们做了题为“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制观念,积极有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法制报告。王律师根据自己多年的办案实践并结合典型案例很好地诠释了法律的内容,引导同学们通过案例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制观念,并从中得到一些启示。

最后他寄语同学们树立远大的宏伟目标,远离网吧,远离暴力,远离毒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