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大荔朝邑司法所:多措并举积极宣传平安建设(图)

时间:2018-10-24 14:41 作者: 通讯员 宋晓燕 马宁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宋晓燕 马宁)为了更扎实的落实朝邑镇平安建设工作,强化群众的平安建设意识,提高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度、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近日,朝邑司法所组织辖区部分调委会主任和志愿者开展了宣传活动。

首先,工作人员在朝邑镇的主街道向过往群众发放平安创建年画、张贴倡议书,接着,工作人员入户向居民发放平安建设年画,希望通过采取进村入户宣传的方式让人民群众了解到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同时,针对群众提出的平安建设疑问,工作人员一一作了细致的讲解。

此次活动共发放平安建设年画1000余份,讲解平安建设知识110余人次,解答法律知识7人,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广泛宣传了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内容,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两率一度”,激励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平安建设,对维护朝邑镇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