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检察院组织女检察官开展岗位读书活动

时间:2015-04-16 09:35 作者: 特约通讯员李大跃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李大跃)近日,大荔县检察院把岗位读书活动,作为提高女检察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方法和途径,在全院深入开展了女检察官岗位读书活动。活动以自学为主,结合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展开,活动中,按照中国女检协会通知的要求及所推荐书目认真进行阅读,同时做好读书笔记,并将所思所得撰写成读书心得。

此次活动是按照中国女检察官协会发起的“全国女检察官岗位读书活动”的要求,结合当前开展的“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多读书、读好书,培养和提高女检察官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促使女检察官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提高女检察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提高女检察官的政治理论素质、法律知识水平和职业道德素养,激励女检察官在检察工作实践中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