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喜报!大荔公安荣获县委政法委多项荣誉表彰

时间:2022-05-16 09:46 来源:平安大荔

日前,在中共大荔县委政法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干警)和执法规范化建设先进集体(个人)”的表彰决定中,官池派出所、交通管理大队朝邑中队荣获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翟光林、谭鹏、张宝军荣获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治安管理大队、西关派出所荣获执法规范化建设先进集体;任军勇、王元元、党艳丽荣获执法规范化建设先进个人。

在中共大荔县委政法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维护稳定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中,周芮辉、王戈、王宏仓、张宝军荣获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

【光荣榜】喜报!大荔公安荣获县委政法委多项荣誉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民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大荔县公安局各单位和全体民警要以先进为榜样,在学习中坚定信念,在工作中提升本领,在斗争中历练成长,守初心担使命,坚守为民情怀,主动担当作为,保持清正廉洁,严格公正执法,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新时代平安大荔、法治大荔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