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考察组一行到大荔县司法局交流学习“智慧矫正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22-05-16 09:50 来源:法治大荔

5月12日,临渭区司法局党组成员田晓华一行9人组成考察组到大荔县司法局交流学习“智慧矫正中心”建设工作,大荔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张敬忠、社区矫正中心股长胡晓文等参加活动。

图片

考察组一行来到大荔县社区矫正中心听取了智慧矫正建设整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入矫报到、信息采集、心理矫治、社会联络、指挥中心等“三区十八室”的设置及运作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智慧矫正中心”制度建设、人员配备、经费保障、软硬件采购、信息化工作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图片

座谈会后,考察组还到东城司法所、冯村司法所参观了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档案卷宗管理情况。翻阅了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档案、台账,并与工作人员交流了意见、看法,全面了解司法所在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中的方式方法和工作经验。

经过交流,考察组对大荔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互相借鉴经验,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共同推进社区矫正工作创新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