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苏村司法所组织开展“法律明白人”法治培训活动

时间:2022-04-27 17:00 来源:法治大荔

为深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法律明白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作用,4月27日,大荔县司法局苏村司法所组织开展“法律明白人”法治培训活动。

大荔县司法局苏村司法所组织开展“法律明白人”法治培训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典型案例,采取以案释法的形式,围绕《民法典》就农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普及了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及打击侵权假冒伪劣犯罪相关法律法规,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宣讲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法律知识,为辖区“法律明白人”上了一堂深入人心的法律明白课。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今后将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充分发挥基层普法宣传员的作用,积极将法律知识和法治意识传递到广大群众心中,增进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法治护航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