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高效调解化解纠纷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时间:2022-03-28 17:02 来源:大荔法院

大荔法院:高效调解化解纠纷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我要账要了这么久,真没想到案件到法院后这么快能给我解决,真心感谢法院同志,能够耐心地将我的账一分不少给我追回来”。3月25日上午,一名当事人来到大荔法院,将一面写有“全心全意 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大荔法院速裁审判庭办案人员的手中,对速裁庭人员耐心调解、高效办案的做法表示由衷的感谢。

近日,速裁庭受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被告2020年在原告处赊欠水果共计16430元,经多次催要无果,无奈原告诉至法院。由于案件事实清楚,办案人员多次联系被告,一开始被告表示自己无法一次偿还,愿意分期清偿所欠货款,后经办案人员多次和被告电话沟通,被告最终在十天内将全部货款清偿完毕。当事人感受到法院干警对案件办理十分用心,能够积极联系被告,多次催促被告履行义务,对大荔法院的高效快捷的速裁调解十分满意。

一面锦旗,不仅是对法院工作的认可,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大荔法院自开展多元调解和速裁机制以来,高效化解了大量民事纠纷。在今后的工作中,大荔法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深入推进速裁调解审判工作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不断快速、便捷、高效的工作模式回应群众的新需求和新期待。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