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埝桥司法所开展“宪法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0-12-03 16:20 作者: 通讯员 李盼 呼延民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盼 呼延民)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3日,大荔县司法局埝桥司法所在辖区内开展“宪法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

大荔县司法局埝桥司法所开展“宪法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图)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法律知识咨询台、发放宪法宣传手册及其他法律知识宣传彩页、宣传围裙、宣传袋等形式进行,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知识;并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互动交流,为群众解疑答惑。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宣传围裙、宣传袋各300余件,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10余人次。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宪法意识,激发了群众学法的积极性和守法的自觉性,同时,引导群众正确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利益,提高了群众的用法观念和维权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