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大荔县公安局赵渡派出所:法制宣传进校园 普法教育共成长(组图)

时间:2020-12-03 09:59 来源:平安大荔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法制教育工作,提高未成年人安全和法制意识,预防辖区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2020年12月2日,大荔县公安局赵渡派出所民警先后深入辖区中、小学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给学生们上一堂印象深刻的法制教育课。

【平安创建】 法制宣传进校园  普法教育共成长

宣传活动中,民警根据中小学法制意识薄弱的特点,从预防青少年犯罪、防止校园欺凌,以及如何远离社会不良因素伤害、保护自身安全等方面,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为学生们解读校园欺凌的危害和应对校园暴力的措施。今天又适逢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民警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为学生讲解基本交通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广大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知危险、会避险”自我防护能力,确保师生出行安全。

【平安创建】 法制宣传进校园  普法教育共成长

此次法制宣传活动,学校老师表示深切感受到普法教育的重要性,增强了师生的法制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同时也为学生们守法、用法,如何用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创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

【平安创建】 法制宣传进校园  普法教育共成长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