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积极参与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6-26 16:04 作者: 通讯员 马建军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建军)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拒毒防毒禁毒意识,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6月26日,大荔县司法局组织干警积极参与县禁毒办在同州广场开展的“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6.26国际禁毒日大荔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局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解答群众有关禁毒方面的咨询,向过往群众散发《禁毒知识手册》、禁毒宣传材料以及印有毒品知识的小物件等形式,广泛宣传毒品知识及吸食毒品给个人和家庭带来的极大危害,呼吁大家珍爱生命,禁绝毒品。 “这样的宣传对我们很有帮助,也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我觉得很有意义!禁绝毒品,从我做起。”市民张大爷这样说。

活动当天,司法局出动宣传车1辆,悬挂横幅2条,散发宣传资料300份、赠送普法物件200个,解答群咨询12人次,局机关楼前LED屏滚动播放禁毒宣传语。同时,各司法所配合镇(街道)开展了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认识的自觉性,提高了人民群众遵纪守法和依法维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