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展法律援助案件评查活动(图)

时间:2019-08-28 11:15 作者: 大荔司法讯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大荔司法讯)8月21日,大荔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集中对 2019年上半年之前办结的法律援助案件进行集中案卷评查。

本次评查活动抽调高得律师事务所,沐和律师事务所,唯成律师事务所,森标律师事务所,同州律师事务所,“148”法律服务所,由5名律师及1名法律工作者组成评查组。按照大荔县公共法律管理股的安排,评查组严格对照《案件评查标准》,分别按照刑事案件案卷评查项目,民事、行政诉讼案卷评查项目及非诉讼案件案卷评查项目的标准, 逐项逐卷进行评查打分。活动结束后,评查小组对案卷中存在的法律适用不够准确,文书制作欠规范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与反馈建议。

通过本次案卷评查活动,下一步,大荔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股将继续加强法律援助工作规范化管理,严把案件质量关,提升办案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受援群众。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