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双十佳·事迹展播】百姓平安的守护者——大荔县公安局下寨派出所

时间:2020-12-12 09:19 来源:渭南警讯

【双十佳·事迹展播】百姓平安的守护者——大荔县公安局下寨派出所

图|大荔县公安局下寨派出所

“哪里有平安,哪里就有爱,就有守护。作为一名警察,走到哪里都应该是百姓平安的守护者。”

近年来,下寨派出所创新警务模式,密织防控网络,加强警民互动,辖区治安案件、刑事案件、接报警量“三下降”,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向好,群众满意率持续上升。

群众利益无小事,发生案件的地方必是防范薄弱的地方。实践中,下寨派出所探索总结出多种方式方法,定期召开社会治安状况综合分析会,找问题,找根源,想办法,定措施。推行“1+1+N”专群联动机制,组建巡逻队16支150 人,建立定期治安巡逻制度。建设全覆盖、无盲区的立体化视频监控体系,对辖区的重点部位不定期检查,今年共查出安全隐患16处,全部现场整改。

畅通警民互联互通渠道,建立近万人参与的17个平安微信群,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和治安提示,回复网上咨询。2019年以来,下寨派出所共破获刑事案件23起,抓获涉黑涉恶在逃人员5人,抓获其他各类涉案人员30余人。

“守土有责、守土尽职。我们将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继续维护好辖区的社会治安秩序,用责任与担当守护好百姓的健康平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