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以先进为榜样 推动大荔检察工作跨越发展(图)

时间:2020-12-06 09:11 来源:大荔检察

12月4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19年度全市检察机关调研、检委会、检察建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大荔县人民检察院荣获2019年度全市检察机关调研工作先进集体,刘萍、雷红英、兰秋历三名同志分别荣获2019年度全市检察机关检委会、调研工作、检察建议工作先进个人。

院党组对受表彰先进个人表示了祝贺和进一步的肯定,并希望受表彰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院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先进、赶先进,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履职,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业绩,推动大荔检察工作跨越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