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县人民法院走进下寨镇开展脱贫攻坚送温暖大走访活动(图)

时间:2020-12-08 08:22 来源:大荔法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对标补短行动,持续巩固脱贫成效,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全面达标清零。12月7日,大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中喜带领全体党员干警深入包联的下寨镇新建村、朱家村等6个村组社区开展送温暖大走访活动。

隆冬时节,气温骤降,天空中飘着零星小雪,全体党员干警不畏严寒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走访,帮助他们打扫室内环境卫生、整理院落,改善居住环境,悉心询问帮扶对象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了解他们的需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温暖过冬、安全过冬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向帮扶对象开展脱贫政策宣讲,与他们共同探讨2021年的生产规划,耐心解释和消除他们脱贫的疑虑,鼓励他们坚定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

大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中喜深入老庄村督导检查帮扶工作

用真心贴近群众,用脚步丈量民情。通过这次送温暖大走访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切实提高了贫困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下一步,大荔法院将继续坚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践行司法为民的重要举措,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目标任务,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