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双十佳·事迹展播】罪犯克星 群众福星| 边建宏

时间:2020-12-14 08:47 来源:渭南警讯

夜色已深,派出所内的审讯室灯还亮着,电脑前的他还在整理案卷,“天亮必须拿下口供!”,他再次进入审讯室。审讯不久便进入了胶着状态,“你还年轻,多为家人想一想……”,终于在天亮前击破了嫌疑人的心理防线,审讯结束。这人不是别人,他就是大荔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副所长边建宏,群众都说,他是罪犯的克星,我们的福星。

在基层一线工作的这些年,他把全部的身心都投入到了工作之中,刻苦钻研业务,探索有效的破案方法,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总结成功的办案经验,在提高破案能力上下功夫。他嫉恶如仇,爱憎分明,每次行动他总是冲锋在前,案子不破誓不罢休,抓不到嫌疑人誓不收兵。

在一次办理团伙盗窃案时,他带领民警顶烈日、冒酷暑,走遍大荔县一百多个村子,并奔赴蒲城、渭南、西安等地,连续苦战40个昼夜,终于抓获团伙成员33名,追回的被盗机动三轮车156辆。有力地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消除了社会隐患,维护了社会稳定。

这些只是他打击违法犯罪的一个缩影,在无数个白天夜晚里,他穿梭于辖区的各个角落,无惧风雨,心怀正义,立足岗位,用行动诠释着一名警察的忠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