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双十佳·事迹展播】刑侦能手| 郭兴旺

时间:2020-12-14 08:42 来源:渭南警讯

“我既然选择了当一名刑警,就意味着要担起更多责任;意味着警情命令一来立即出发,哪怕寒冬腊月;意味着面对穷凶极恶之徒必须挺身而出,哪怕流血牺牲,我从未后悔!”

他,叫郭兴旺,是大荔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副大队长,从警22年,一直处在打击犯罪一线,他能从浩瀚数据中研判分析,从蛛丝马迹中锁定真凶,他凭借多年来过硬的专业能力,带头参与摸排、核查线索,一次次克敌制胜,从警二十多年来一直战斗在打击犯罪第一线,参与和侦办过千余起刑事案件。

有时为了一条线索,他放弃休息,任劳任怨,对于群众举报,他总是认真对待,及时处理。2018年1月,有群众举报有人强行向街道商铺和摊点收取“摊位费”,他立即报告上级,在上级统一指挥下,一举将恶势力集团一举摧毁,打响了大荔扫黑除恶第一枪。

他用执著和智慧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用热血和努力捍卫人民利益,诠释了忠诚、担当、为民、公正的铮铮誓言。因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个人嘉奖3次,全省“321”工作先进个人,县市先进工作者、优秀民警、办案能手、执法标兵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