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县人民法院综合审判庭召开庭室工作会议(组图)

时间:2020-12-09 18:23 来源: 大荔法院

12月9日上午,大荔法院综合审判庭召开庭室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敏主持,综合审判庭副庭长薛佼及庭室其他干警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敏主任通报了2020年以来综合审判庭案件收案、结案、审判质效等情况。同时应对现存案件进行分类规划,依法做到能结尽结。要求各位干警在本月加班加点,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年底任务。另外,李敏主任指出因综合庭业务比较繁琐复杂,法官在办案时应考虑众多,有问题一定要沟通,高度重视,在提升办案质量的同时,确保案件的完成。

薛佼副庭长发言称,自今日起全面梳理案件,全力以赴奋战全年最后20天。列出清单研究分析,围绕审判工作,充分利用优势、排除困难,先难后易,科学安排时间,想办法、勤学习,提高结案率,推动全庭审判工作的进行。努力做到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其他同志围绕全庭审判工作均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