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国家宪法日 |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组图)

时间:2020-12-04 10:33 来源:大荔检察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在中心广场集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氛围浓厚,亮点突出。在活动现场,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结合检察工作实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解了宪法对于我们国家政治生活和公民基本权利的重要意义,以及宪法作为我国根本大法所具有的法律地位,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权、职责和相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树立“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观念。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特意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在咨询台前,检察干警耐心、细致、详细地解答了群众有关涉法问题,普及了相关法律常识,并积极宣传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多份,宣传手册100多册,宣传活动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